xrv4万公里保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xrv4万公里4S保养需要1000元左右吧:

1、本田xrv在1万公里时只做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1.5万公里保养增加了空气滤清器的更换;

2、2.0万公里除了小保养项目外,还要换空调滤芯和汽油滤清器。2.5万公里为小保养。3.0万公里除了机油机滤和空滤外,还要换刹车油。3.5万公里小保养;

3、4.0万公里保养除了机油机滤,增加了空调滤芯、汽油滤清器和火花塞的更换。按照两年行驶4万公里的标准计算,本田xrv在这两年内一共要做8次保养。如果你前面的没做就要做下,做了就只要搞小保养就行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w公里一次,约1200元。4万公里保养和平时的保养差不多,您只需要更换机油机滤,清洗空调滤清器,常规检查就好,您四万公里的时候可以做更完善一些的保养,清洗下积碳,更换全车油液等。 一般汽车的保养方法 1、车身底部的保护涂层是否损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rv4万公里保养大概需要1500左右,大保养基本上3-4万公里是要做的,5万公里前的防冻刹车油这些肯定是要换的,当然具体看车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