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公里保养项目清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万公里保养项目清单是:

1、四万公里的车,常规的保养(机油油格)还是要做的,再换空气滤芯、空调滤芯、汽油滤芯,把三滤换掉就差不多了;

2、再给全车做一次全面的检查,该补充的就补充,该清洗的就清洗,也就OK了;

3、汽车保养最应该保养的是换机油和机油滤芯器,汽车保养最要经常做的是洗车,汽车保养最要经常检查的部位是轮胎表面和气压、机油尺度、冷却水位、刹车油位。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万公里保养项目清单主要保养项目有更换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变速箱油、火花塞、空调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制动液等。并不是每一次保养都会更换以上这些,而是取决于它们的使用寿命。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种车不一样,这要根据你的保养手册来做。但是常规情况需要做的是机油、机油格、空气滤、空调滤、变速箱油、刹车油。检车刹车片、检车冷却液。具体情况而定。具体价格不好说。已奔驰C200为例大概价格是4700左右。至于4s店听说一刀半,没证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