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6座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官方宣布宋MAX 6座版车型在2018年4月17号正式上市,6座版车型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2.99万元:

1、外观内饰,作为比亚迪目前颜值最高的车型,6座版的比亚迪宋MAX整体的外观内饰设计与7座版都保持一致,不过内饰新增加了黑棕双色的配色;

2、不仅如此,宋MAX 6座版的重点变化在于车内空间的改造,其采用“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加装可调节扶手,可以带来更具包裹性的乘坐效果。同时第二排中间通道宽至190mm,乘客可以更加从容地“出入”第三排;

3、配置方面,该车将新增电动尾门、行车记录仪、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9扬声器以及黑棕双色内饰配色等。同时这两款新增车型还将标配全景天窗、主驾驶8项电动座椅调节、副驾驶4项电动座椅调节、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12.8英寸中控液晶屏、车载蓝牙、后排独立控制自动空调、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得不说比亚迪的市场反馈速度非常之快,距宋MAX首发短短半年的时间就推出了6座版本,苦苦等待宋MAX6座版的朋友们也终于可以选购了。因为并非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宋MAX6座版在外观与配置上基本与7座版一样,令人眼前一亮的dragonface前脸造型,动感流线的车身线条以及那块尺寸媲美特斯拉的中控大屏均有所保留。作为目前唯一一款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比亚迪车型,它依然是比亚迪家族的颜值担当。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亚迪宋MAX整体造型而言,吉利VP11的风格与宋MAX确实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虽说车头造型千差万别,但两家毕竟选择了不同的家族元素,因此车头不一样也在所难免,而实际量产的VP11相比当初的概念车,车头明显加厚,同时A柱三角侧窗尺寸加大,前侧向视野拓展,隐藏式D柱设计与宋MAX思路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