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撞人保险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撞人保险赔金额如下:

1、《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第三条规定:本条例所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指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车人员、被保险人以外的受害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

2、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责任限额由保监会会同国务院公安部门、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国务院农业主管部门规定;

3、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110000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10000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2000元。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要看他选择的险种了。看看他的三者保了多少钱。5W.10W.20W。这些是单次出险的上限。如果没有保不计免赔险。一般是按80%赔付,如果保了不计免赔。按全额赔付。但是这些好像都是赔付医药费,有些药品还不在保险用药的范围。至于不在保险范围的就要出租车承担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全责由交强险赔付一万元。剩下医疗费由三者险赔付,如果三者投保时保的金额低于剩下的医疗费。则超出部分要全责方承担赔偿。比如医疗费为7万,则70000-10000=60000 如果上三者时投保的是5万。则60000-50000=10000 这个一万要出租公司承担了。各个保险公司赔付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