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艾力绅智能钥匙是不是智能钥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艾力绅是智能钥匙来的,具有多功能作用:

1、从外观上艾力绅比奥德赛要大气,前头设计更大胆更时尚,侧身采用多线条来增强立体感,尾部放大的尾灯与镀铬的装饰条搭配,提升了其商务气息;

2、内饰走的是家族化一贯的简约,不过用料上还是下了心思。塘塑、仿木纹再加金属拉丝,为整个内环境衬托了成熟稳重的气质。中控的多媒体,全系配置8英寸大屏(至尊版为7英寸)、GPS导航、蓝牙、手机互联及触摸式控制的双区自动空调;

3、座椅舒适柔软,贴合度高不易疲劳。第二排为航空座椅,中配以下为手动调节,没有肩部调节,次高以上全为电动调节。第三排乘座也很舒服。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其实就现在而言,很多车都是智能钥匙的,因为这个是很方便的,而且这也是一种高端的象征。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都是的,因为这车是带有只能感应系统的,那么相应的就需要智能钥匙了,这个使用是很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