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整备都要做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将内饰、外观清洗干净,整备好了在进行销售。二手车交易时都要注意事项:

1、二手车身份要核实,在买车的时候,身份证、车辆原始发货票、车辆购置附加费(税)证明、机动车行驶证、养路费证明、年检证明及保险单等都要仔细看好没有问题才行。如果证照不全,买车后在办理相关手续时则会苦恼繁多。这方面有前车之鉴,大家千万要仔细。而发动机号、车架号更要核对好,这样才能决定车辆的身份,不会被糊弄;

2、查看里程表是否有修改,为了卖得更高的价钱,把公里数调低是车商们常用的伎俩。其实汽车里程只是判断车况的一个标准,而真实的车况通过检查发动机等部分都能了解到,里程表显示的数字并不是汽车价格的决定因素。因此大家也就不要太把公里数放在心上了;

3、不要忽略汽车重新上漆,看车身漆膜有无脱落,面部漆有无新印记,在排气管、镶条和窗子四周有无多余的喷漆,如有则证明该车系翻新,可能车身有划痕、损坏,可以作为判断其新旧程度的标准之一。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把刚刚购入的二手车包括内饰、外观清洗干净,以及车上的小故障排除,整备好了在进行销售。现在国内这么多车,做这一行的人不多,做好了,其实都有前途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整备包括内饰、外观清洗干净,以及车上的小故障排除,二手车评估师主要是负责二手车的估价以及收购工作,剩下的就交给二手车整备师以及销售顾问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