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享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享的性价比一般,口碑一般:

1、外观方面!致享的前脸设计可以说是别具一格,复杂的线条勾勒出来一个大嘴巴造型,有人说它像沙皮狗,也有朋友说它这八字胡太个性,不过整体来看,不如它的兄弟车型威驰那么接受度高,所以说很一般;

2、尺寸方面!致享的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40*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这样的身材注定不会有特别宽敞的乘坐空间表现,只能算是家用刚刚好,和同价位空间更为宽敞的国产自主品牌车型相比,明显没有任何优势,确实一般;

3、配置方面!威驰低配车型没有雾灯、没有铝合金轮毂、前盘后鼓的刹车、甚至连最基本的收音机功能都去掉了,呵呵,买致享的车主都不听广播的吗?这么低的配置和我们国产自主车型相比,简直就是弱爆了,只能用太一般来形容它!不过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的做法还是值得表扬的;

4、动力方面!致享搭载了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和10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很明显就是买菜车的配置,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驾驶激情,与本田的锋范相比,跑起来简直连人家那排气筒都看不到,只有吃土的份,这动力表现绝对的一般;

5、底盘方面!致享采用了这个级别最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平常道路行驶还可以,不过遇到大点的坑洼道路,明显功底不足,缺乏一定的厚重感。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致享的整体性能还是很不错的,口碑也是比较好的一款车子,油耗也蛮低的;1.5L的发动机和CVT变速箱,这动力组合拖这么小个车还是绰绰有余的,整体动力非常的平顺,起步不会很冲,动力是缓缓上来的,虽然没有什么推背感,但是速度加上来非常的快,尤其是50码以后,提速感觉会比20码的时候要快很多,这大概是CVT的特性把,在行车的时候发动机转速保持的非常好,匀速60码转速1500转的样子,典型的低转高扭调教,省油一流!然后车子在滑行的过程中也能感觉的滑行很顺畅,滑行距离很远,速度降下来的很慢,都是省油的一些调教!整体动力表现还是很好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享3厢车,又是入门的小车,操控就不用多提了,基本都是偏舒适性的调教,但是致享给我的感觉底盘还是有一定任性的,悬挂支撑力还是不错的,很难形容那种不软不硬刚刚好的感觉,行驶中地面传递的震动很少,但是在转弯的时候还是有很好的支撑力来支撑高速过弯,过坎的时候避震的任性也很好,方向盘基本没有虚位,精准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方向盘打起来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