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骋6万公里保养什么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乐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保养的内容:

1、小保养一般是指汽车行驶一定距离后,为保障车辆性能而在厂商规定的时间或里程做的常规保养项目。主要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

2、大保养是指在厂商规定的时间或里程,进行的内容为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空气滤芯、汽油滤芯的常规保养;

3、机油就是发动机运转的润滑油。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清洁、冷却、密封、减磨等作用。对于降低发动机零件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有着重要的意义;

4、三滤指的是三种常用的汽车配件,即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乐骋的保养费用在小型车级别中算是比较适中;需要注意的是:保养时选择的材料不同,费用会有所不同,具体价格请以店内报出为准;机油就是发动机运转的润滑油;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清洁、冷却、密封、减磨等作用;对于降低发动机零件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有着重要的意义;三滤指的是三种常用的汽车配件,即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它们分别担负润滑系统、燃烧系统和发动机进气系统中介质的过滤。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保养就是最小间隔里程和时间的常规保养。简单来说,小保养只会涉及到机油和机滤的更换;而大保养则涉及到机油、机滤、空滤、汽滤的更换。机滤、空滤、汽滤就叫做三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