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买二手车划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分期买二手车一点都不划算,详情如下:

1、咱们以某平台的二手13款的速腾为例二手车价格全款是9.9万,分期2.97万首付可以开回家,那么你除了首付还有哪些要付的呢;

2、首付2.97万,月供2750元,36期,那么我们可以算一下,2750*36=99000元,99000+首付29700=128700,然后再加上三年的商业险,每年平均5000左右,12870+15000=143700元,再加上平台服务费3960元,143700+3960=147660;

3、全部下来14万7千多,而且还是免除GPS安装费,手续费等费用,如果这些费用再加上的话,会更高。147660-99000=48660,分期全部还完,能比全款多还48660元。大家看到这个价格可以再添一点点购买一辆全新的速腾了;

4、所以显而易见买二手车分期付款并不划算,失去了二手车原有的性价比。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车能一把付就一把付,千万别分期,我是够够的了!贷了五万四三年利息就两万多!利息死高,保险还得买全保!我这一辈子是记住了!吃亏长见识了!以后再也不敢分期了!争取一年还上!能省一点是一点!我这还是找熟人办的便宜的,要是别的金融公司更多!大家伙买车一定慎重分期!能一把就一把,要不就刷信用卡,信用卡办分期也比这个划算!忠告!忠告!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算啊,让钱更值钱分期买车可以防止货币贬值,因为买车的钱银行已经提前替你付清了,这个过程当中完全不用考虑货币的缩水状况,货币贬值风险由银行替贷款人承担,你只需要如数按期还款就可以,而且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有多种超值金融方案供您选择,让您的购买更加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