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比亚迪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9月3号自动挡的F0正式上市。新上市的自动挡有两款,一款是4.29万,一款是4.69万:

1、这次F0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有7种颜色可以选择,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全系标配电子防盗系统和后尾部发光LOGO,更安全,更具科技感;

2、FO搭载的5速自动变速箱,拥有手动、自动运动、自动经济三种操作模式,驾驶更加便利,而且节油性更好;

3、另外比亚迪在8月31号提前实行三包,如果现在买F0的话,也能享受到三包政策。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微型车的标准来看,比亚迪F0的各方面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外观设计小巧灵动,车内空间物尽其用,各种功能的设置也是方便就手,如果能够全系列车型都标配安全气囊的话,诚意就更足了。让我们惊喜的是,F0的行驶表现堪称生猛,1.0L排量的三缸发动机可圈可点,扎实的悬挂也让这台微车充满乐趣。当然,高速巡航就不是这种尺寸的微型车所擅长的了,FO更适合于市区里面的短途代步。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期比亚迪官方正式宣布,旗下F0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此次共推出两款新车,分别为1.0L AMT炫酷型和1.0L AMT悦酷型,其售价分别为4.29万元和4.69万元。新车的外观与目前市场在售的其他版本车型相同,没有任何改变。新车车尾将印有AMT铭牌,以证明该车自动版的身份。动力方面,自动挡F0的排量不变,仍然为1.0L,其最大功率为50千瓦,最大扭矩9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综合油耗仅在5.2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