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林肯多长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长林肯长度:

1、加长林肯即便是不加长的版本,车长也已接近5.5m,而车宽更是接近了2.0m,大大超过奔驰S系加长版的5.16m和2.89m。但发动机舱和行李舱占据了林肯城市的很大部分,导致在车长极大的情况下,轴距却不占优,奔驰S600加长版轴距达到3.08m,而城市只有2.89m;

2、所以从侧面上看来,发动机舱和行李舱都有点过于翘着的感觉,看上去不是很稳定。打开发动机舱,4.6L排量的发动机本身是很大的,但是和其他部件一起,只占用了三分之二的发动机舱空间,可见发动机舱空间的巨大;

3、部件集中在后部,最前面三分之一是空的,有一个观点说,虽然林肯车身很长,但是前端很大部分是厚厚的保险杠和横梁组成的空腔,纯粹起到正面碰撞时吸能的作用。就算是正面撞击前面瘪掉50cm,也不会伤及发动机和驾驶座里的人。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长林肯是5.5m,加长林肯动力诉求平稳舒适,操控加速性不是很好。加长林肯使用的4.6L排量发动机属于典型的大排量、高能耗发动机,压缩比不高,仅为9.4。每缸2气门,单顶置凸轮轴设计。老套的技术使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只有178kW。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长林肯有很多款式的,最短是5.5米,最长是8.5米。从礼仪用车到富豪老板的私人坐骑,直至频繁出现在婚礼车队的队首,作为美系超级豪华车的代表,加长林肯在中国扮演着越来越多的角色。长达8.5m的车身是这款加长林肯最能俘获眼球的地方。车身采用5门设计,第5个车门加在右侧中间靠前的位置,方便车内乘员的上下车。篷顶全部由真皮包裹,显示出自己独有的尊贵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