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车有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长车有迈巴赫Landaulet、克莱斯勒300c、林肯加长版:

1、在迈巴赫的展台上,车身雪白的迈巴赫Landaulet非常显眼。出色的漆面工艺以及纯手动精制的生产工艺,让迈巴赫Landaulet拥有与众不同的完美品质。宽大厚实的车头采用迈巴赫传统的中央格栅式设计,迈巴赫的双M立标位于中网上端,非常醒目;

2、迈巴赫Landaulet的头灯设计严丝合缝的嵌入了车身的整体轮廓中,在头灯的透镜灯头上巧妙的预先镶嵌迈巴赫的LOGO,把对品牌价值的炫耀融入到了产品的细节之中;

3、迈巴赫Landaulet的侧面轮廓与62S基本相同,在前轮的上方配有Landaulet的小铭牌,工艺精湛的镀铬装饰线是迈巴赫Landaulet侧面的点睛之笔。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加长的林肯,劳斯莱斯等老板型车。在2007年的迪拜车展上,迈巴赫Landaulet的亮相曾经引起了轰动,这诱人的魅力便来自于独特的敞篷车顶式设计,与传统的敞篷豪华轿车相比,迈巴赫Landaulet更像是为富人准备的童话马车,设计师将迈巴赫Landaulet头顶的星空毫无保留的献给了后排尊贵的乘客,而前排驾驶员与副驾驶的车顶依旧是传统轿车的设计。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加长的林肯,劳斯莱斯等老板型车,迈巴赫Landaulet后排车顶设计师保留了完整的车身后部骨架,而后排的软皮制顶棚可以通过电动打开或收起。为了捍卫富豪们的惬意生活,手工缝制的软顶棚打开过程异常的安静、平稳,短短几秒便可以完成开启和闭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