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3怎么样毛病多不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景x3车型还是可以的,毛病不多,值得购买:

1、外观好看,挺符合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观,轮毂漂亮,轮胎大,跑起来稳;

2、配置丰富,如一键启动、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等等都是很实用的配置;

3、最值得称赞的是其油耗,表显目前是6.3,粗略的算了下大概实际7.5,这也相当满意了;

4、所以这个油耗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当初买这车时我预计着要九个油的,当然这也和平时驾驶习惯和路况分不开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景x3车型,个人认为在自主品牌的SUV车型里面质量可靠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都是相对不错的,总体来说还是值得的,不过该车型虽然价位相对便宜,不过与合资品牌同级别SUV相比,在品牌知名度,保值性还有做工方面还有一定差距。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3是一款紧凑型SUV,价格为7.59-10.59万,3月初新款才刚刚上市,老款车型在市场上表现就已经很不错了,多个月销量均过万,说明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而新款则延续了老款的优异表现,在很多地方有着不小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