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嘉际体验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首款MPV车型——吉利嘉际正式上市。全系9.98万元到18.28万元:

1、进入车内,才真正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将它的内饰形容为形容为“越级”。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覆和金属材质的运用,为嘉际的车内营造出精致的乘坐氛围;

2、在一些细节上,嘉际的内饰也体现出设计师的一些想法。有一处可能大家不一定注意到,空调温度的调节采用了拨杆的方式。比起更常见的轻触式和旋钮,它可以更精确,更直观地去调节空调温度;

3、顶配的身份意味着这辆车上会出现相当丰富的配置,比如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它可以通过监控车道线和感应前车距离来进行自动巡航。有了这套系统加身的嘉际可以达到L2级别的自动驾驶。这套系统只有在臻享级以上的嘉际车型上才会先天搭载,不过它也会以选装包内容的身份出现在其他配置的车型上。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嘉际的车身尺寸为4706*1909*1690mm,车身长度低于五米,那么如何利用好车内空间,对设计师而言这就成为了一个很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在1.5T最高配置的嘉际上采用的是2+2+2的6座布局,也可以通过选装方式将座椅布局扩充为2+2+3,变为七座车。当然相对而言,就会坐的挤一点。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嘉际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经济、舒适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通过电子挡杆后方的旋钮进行选择,与之对应的是三种仪表盘主题。从总体上看它的动力表现也比较符合舒适的取向,毕竟在乘坐一部MPV时,乘客也不会想体验突如其来的强烈推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