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威铃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威铃三:

1、江淮轻卡在换型100P之后推出的首款轻卡就是三吨车型威铃,其产品定位是面向中长途、城际物流市场的大吨位轻卡;

2、江淮威铃以超强承载而著称,采用了冲压成型铆接大梁,纵梁截面宽度达到280mm,保证底盘承载能力更强;同时采用9吨后桥和加强型板簧,使承载力大幅度提升;

3、随着城际物流市场的不断发展,高速重载、适合城际间长途运输、动力强劲、外形时尚、驾乘舒适成了用户的新需求。而具备高承载能力和灵活车身的轻卡产品也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

4、威铃最初坚持的大轻卡理念也在轻卡发展的大潮中大放异彩,成功占据这一细分市场领头羊的位置,获得了“国家科技技术进步奖”,并在同类车型中连续十年获得销量冠军。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0年11月份,江淮轻卡推出了新一代威铃车型——威铃Ⅲ。和传统的轻卡相比,威铃Ⅲ的车身庞大了不少,轴距达到了5300mm,货箱尺寸6700mm,载质量更是达到了6-10吨,是名副其实的大轻卡。2013年5月,江淮轻卡推出了新一代威铃车型。和传统的轻卡相比,新一代威铃引入意大利轿车化设计元素,并在安全性、动力性、承载性方面进行30多项优化,是符合国际轻卡发展潮流的新一代轻卡。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为了适应个体经济的发展,江淮轻卡适时推出了骏铃中体轻卡,主攻中短途城际物流市场。江淮骏铃作为江淮轻卡的王牌产品之一,是行业内率先在两吨轻卡上配备了气制动技术的车型,加上更适合当时物流市场需求的中体车身设计,骏铃迅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当年江淮轻卡销量就实现了近80%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