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吉奥星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吉奥星朗性价比一般,但是价格有优惠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

1、星朗这种方方正正的车身设计很容易就给我们留下了沉稳干练、踏实可靠的第一印象,整体线条简单大气,全车没有过多的额外修饰,简简单单的设计风格与车型定位相得益彰,在一定程度上与郑州日产的NV200还有些相似;

2、与同级别的竞争车型相比,星朗在车身尺寸上占有微弱的优势,特别是其2730mm的轴距更是名列前茅,这对于一款7座车型来说尤为重要;

3、车头两个硕大的头灯相当醒目,车型Logo位于前脸这个类似于“工”字型的镀铬装饰上,在牌照架的上沿甚至还见到了全景驻车影像的摄像头,高配车型除了前雾灯,还配有两个前驻车辅助雷达探头。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吉奥星 朗 的车子,据说还不错啊,星 朗 的外观挺好看的,内饰做工也很精致,重点是空间是蛮大的,尤其是后排的空间,工作用或者是家用都完全没问题,动力也很强,还是值得购买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吉奥星朗尺寸非常接近日产NV200,长、高尺寸分别为4405/1835mm,轴距为2730mm;另外,星朗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灵活调节,有相当不错的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