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智尚s30发动机号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智尚s30发动机号是在发动机缸体上面的:

1、金杯智尚S30搭载的4A15发动机由华晨新晨动力生产;华晨新晨动力是宝马发动机全球唯一合作生产伙伴,也是香港上市公司;

2、4A15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先结构,和“德尔福电控系统、DIS直接点火系统、电子节气门技术”,实现发动机最佳扭矩输出,汽车加速更灵活;

3、匹配“株齿5T14M”名牌变速箱,全面提升发动机动力性能;发动机装饰罩保护发动机免受灰尘侵蚀,同时机舱更加整洁;

4、采用树脂进气岐管,质轻,降低自身油耗;树脂进气岐管内壁光滑,提高进汽含氧量,燃烧更充分,燃油经济性更好,荣获节能动力金奖。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智尚s30这款车的发动机号是在发动机上面的呢,金杯智尚S30搭载的是华晨新晨动力生产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2马力(7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35N·m。油耗方面在国内的1.5L车型中也算偏中上。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发动机的右侧中间缸体位置上,发动机号的作用就是和人一样,身份证 维修时候方便,有发动机号,便于查询发动机生产日期,还有发动机各个配件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