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ux参数相对还是比较好的,具体如下:

1、雷克萨斯UX同样采用了丰田最新的TNGA构架的下GA-C平台,上市之后会与宝马X2和奔驰GLA等豪华品牌车型展开竞争,弥补了雷克萨斯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短板。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与2.0L油电混动两款动力;

2、其中2.0L油电混动系统可谓是一大亮点,与2.0L发动机相比,2.0L混动系统的压缩比更高,达到了14:1,所以2.0L混动机的热效率比2.0L高出1%,达到了41%,这样的数据与2.5混动以及2.5L如出一辙;

3、与此同时,发电机和电动机被分开平行布置,减少了箱体的轴向尺寸,使得动力总成在发动机舱内占据的横向空间更小。另外,用户还可以在后桥选择带电驱后桥的版本E-Four,使UX获得四驱的能力,它会根据车辆行驶状态和电子稳定系统联动自行调节动力分配,提升车辆的循迹和通过性能。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ux 是suv的,空间宽敞,舒适性能好,质量也很可靠。在汽车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每一个品牌旗下的车型也越来越丰富,但是那么多款车型,车企要单独研发每一款车型必然面临高额的成本,于是就出现了所谓的平台化生产。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雷克萨斯UX还采用了多项创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空气动力学轮毂、拱形稳流翼子板和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在减小空气阻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在转弯和侧风行驶时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