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0h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车型车况的,雷克萨斯CT200h车型性能还不错的,可以考虑下买:

1、这款车的目前是最便宜的雷克萨斯,也是雷克萨斯最便宜的车型。总体还是不错的。空间也可以,动力和配置也够用,毕竟混合动力,以省油为主;

2、还有几年几万公里的保养政策和电池维护政策还是能给你省下不少钱;

3、总体省油,省心,可靠性,耐用性,这几点足够。这款车比较适合上班族一些工薪阶层驾驶,还有女性驾驶,总体还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车。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这款车进入国内已经好几年了,值得购买,动力是1.8的,雷克萨斯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混动电池保修期是6年20万,如果价格方面还可以的话,就推荐入手一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ct200h二手车如果车子真的是没有问题的,不是事故车子,那是非常值的入手的。就怕是有问题的。建议你找个懂车的人一起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