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k260保险盒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k260这个车型的车内的保险丝位于仪表盘的左侧的,侧面的盖板取下来就可以看到的:

1、这款车采用全新奔驰C级的技术,而它的设计和已经投放市场的GL级很接近;

2、动力系统来自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奔驰GLK车系共有2个车型:奔驰GLK 300 4MATIC和奔驰GLK 350 4MATIC;

3、两个车型的外观内饰都一样,不同的只是动力,奔驰GLK 300 4MATIC 配备3.0升V6发动机,而奔驰GLK 350 4MATIC 配备3.5升V6发动机。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汽车有六个保险丝盒,分别在,蓄电池的上方,左前的挡风玻璃的雨刮盖板下方,主驾驶的仪表台靠门侧,副驾驶座仪表台侧,副驾驶脚坑处,行李箱里也有,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个。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k260保险盒打开引擎盖,靠近方向盘位置有个黑盒子,打开便是。 后:后备箱打开,去掉面上那个盖子,看到放备胎的地方,侧面的黑色塑料面板打开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