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5发动机号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沃bx5的发动机号位于发动机缸体和变速箱结合的位置:

1、汽车发动机号就是车辆识别代码(VIN),VIN是英文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车辆识别码)的缩写;

2、因为ASE标准规定:VIN码由17位字符组成,所以俗称十七位码。正确解读VIN码,对于我们正确地识别车型,以致进行正确地诊断和维修都是十分重要的;

3、车辆识别代码就是汽车的身份证号,它根据国家车辆管理标准确定,包含了车辆的生产厂家、年代、车型、车身型式及代码、发动机代码及组装地点等信息。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沃bx5发动机号在发动右侧,发动机机爪垫左侧。每台发动机出厂时都具有独一无二的编号,主要起识别真伪和防盗作用,一般需要拆开保护外壳或是冷却罩,位于机体上部。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沃bx5这款车子的发动机号应该在发动机缸体与变速箱连接的位置参考一下。和人一样,身份证 维修时候方便,有发动机号,便于查询发动机生产日期,还有发动机各个配件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