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4700发动机功率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4700发动机功率不错的:

1、陆巡虽然定位越野车,但其实越野能力并不是很强,越野能力和牧马人之类的纯种越野车并不能比,但陆巡主打的是适用性和可靠性,比如长时间的高原地区行驶,长时间的烂路狂奔,长时间使用低标号汽油;

2、长时间在艰苦恶劣地区使用等,在这种地方可能用不着异常强大的越野能力,但车子的可靠性才是最需要的,在四驱爱好者里有句民谚:开不烂的巡洋舰,修不起的切诺基,意思是陆巡的质量非常过硬,几乎不会出现毛病,而且97#、93#汽油通吃,实在加不到油,加了90#也能照样嗷嗷跑;

3、并且乘坐舒适,不容易产生疲劳,在偏远地区的配件也非常好找,比如在西藏或新疆北部那些偏僻的地方,能见度最高的就是陆巡4500,这就是陆巡的卖点。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家庭用发动机足够了,个人觉得对丰田车一点好感都没有,觉得又贵又难看,也可能是我抵制日货的原因,也有可能我认识买丰田车的不是收废品的就是承包土地的,要么就是开小饭摊。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功率个人感觉足够了,车侧后面有4500字样的就是4500,没有的但是车后备箱上有V8字样的就是4700 ,配置上主要是安全方面,4700比4500多电子稳定系统,别的没有啥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