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刹更换刹车片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鼓刹更换刹车片教程:

1、更换制动片前,应先打开发动机舱制动液储液罐盖,查看制动液页高度,如果制动液页超过最大限值,应将制动液吸出部分,以防更换过程中制动液溢出;

2、准备要更换的制动片并拆下制动器所在的车轮,在拆卸过程中避免刮边;

3、用扳手配合套筒将制动钳螺栓拧紧,然后拆下制动皮(有制动传感器线先拆下制动感应线),观察制动片是否磨损过度或有裂纹;

4、用活塞压力泵将活塞压到静止位置,然后将制动片放在制动钳上,将新的制动片安装到位(也应安装制动传感器),拧紧导向螺栓,安装完毕。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打开发动机舱制动液储液罐盖,查看制动液页高度,拆下制动器所在的车轮,用扳手配合套筒将制动钳螺栓拧紧,然后拆下制动皮,然后将新的制动片安装到位(也应安装制动传感器),拧紧导向螺栓,安装完毕。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刹车片需要扳手、套筒、活塞压泵、消音膏,拆下制动器所在的车轮,用扳手配合套筒将制动钳螺栓拧紧,然后将制动片放在制动钳上,将新的制动片安装到位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