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5油箱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沃bx5油箱盖是要在驾驶室按按键才能开启的,相对还比较方便的:

1、宝沃BX5这款车属于德系紧凑型SUV,外观比较时尚大气,动力配置也十分不错;

2、这款车有1.4T、1.8T和2.0T三种动力选择,足够满足家用。目前从车质网上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都是比较可靠的;

3、不过由于该品牌比较小众,在售后服务便捷性方便还有待提高。建议您亲自试驾后再做选择。如果当地没有4S店就不建议您考虑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没有上锁一按就可以打开了。宝沃BX5的燃油表用来显示燃油箱内剩余的燃油量。在刹车、加速、转弯或坡道行驶时,燃油箱内的燃油会晃动,会影响燃油表显示的准确性,应当在车辆位于平坦的路面时检查燃油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沃BX5的油箱盖开关位于车身右侧,推荐加注95号汽油。宝沃BX5的油箱盖开关只需要在车辆解锁情况下按压油箱盖即可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