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4柴油版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4柴油版性价比一般二手车车况良好价格合适可以买的:

1、路虎发现4的顶配版本采用了harman/kardon logic7音响系统,全车共有有13个扬声器及1个低音炮,数字功放达745瓦,如此一番武装,音响系统表现自然不错,6碟dvd自然招人喜欢,问题是它被安置在了尾箱里面,这种设计有些陈旧。后排dvd娱乐系统可以通过功能强大的遥控进行控制,不过dvd娱乐系统只是选装配置,而车门上的后排耳机插口和音量调节则是5.0 v8 hse车型的标配,有了这些长途旅行会轻松一些;

2、新一代发现4外观改动不是很多,进气格栅蜂格更加紧密,造型更动感,新LED头灯也让发现4更加气派。全新的内饰让发现4整体内部氛围显得更加优雅高挡;

3、搭载的5.0升V8发动机,采用时下流行的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马力为276KW,扭矩高达510NM。优异的悬挂调教让发现4的公路性能卓越,高速行驶和过弯表现得轻松沉稳。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4柴油版优点是动力性很不错,配合Z F的8AT变速箱整体驾驶表现比较顺滑。路虎特有的指挥官式座椅带来了很不错的坐姿和视野。缺点是油耗相对同级别3T对手来说偏高一些。近两年的路虎发现4减配情况比较严重,少有带越野包的车型,越野性能打了不少折扣。二手想要找带越野包的车型很不容易。另外路虎的保养价格相比较同级也是偏高的,4S店内一次小保养价格将近三千元。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是路虎公司开发的一款车型,其非承载式车身表明自身属于真正意义上的ORV硬派越野车。其前脸镂空式的设计使之变得更加时尚,转角处圆滑不像发现3那样生硬,头灯组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设计二手的话如果车况好价格优惠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