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蒸饭车220v一般是多少w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六盘蒸饭车220v每kw电流4.5A。以下是关于蒸饭车的介绍:

1、简介:概念蒸饭车,又称蒸饭柜、蒸饭机或蒸饭箱。是指利用电、燃气发热,蒸煮米饭的大型厨房烘烤设备。内部采用不锈钢蒸盘(不锈钢方盘)作为容器,为了方便移动,在设备下方安装有万向轮,故外形似车;

2、性能:车身为柜体状,材质为不锈钢所,一般多用304不锈钢制造。蒸饭车多用于酒店、部队、学校工厂等大型食堂。蒸饭车除了用来蒸米饭、馒头、包子以外,还可蒸猪肉、鸡鸭等肉食,还有专门用来蒸海鲜的海鲜蒸柜,也可以炖汤;

3、分类:按加热方式可分为燃气蒸饭车、电热蒸饭车、电热蒸汽两用蒸饭车。

蒸饭柜的原理:电磁蒸饭柜采用均衡配气式结构,蒸汽被平均分配到各食物盆中,上下盆食物同时熟透,更能让蒸汽得到充分利用,防止蒸汽散失,让蒸汽的热量充分传递到食物中,最大限度节省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