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星骋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马自达3星骋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1.6 4挡手自一体 1.6L 107马力 L4 Z6 平均油耗9.08 油耗范围7.96 10.21;

2、1.6 5挡手动 1.6L 107马力 L4 Z6 平均油耗7.72 油耗范围6.87 8.57;

3、2.0 5挡手自一体 2.0L 150马力 L4 LF 平均油耗 9.43 油耗范围8.30 10.55;

4、2.0 6挡手动 2.0L 150马力 L4 LF 平均油耗8.48 油耗范围 7.42 9.53;

5、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的话要看路况和驾驶习惯,马自达星骋这款车综合油耗差不多在八个左右,新车和夏天开空调的话能高一些。良好的车况是节油的根本。平时除了要重视汽车的清洁外,还应重视对汽车的正确维护,如轮毂轴承按时上油、定期更换空气滤清器滤芯、及时检查汽车制动器状态等。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星骋这款车综合油耗一般在九升左右,油耗不算太高的。车的性能比较不错,具体的油耗标准应以实际使用为准,因为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