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suvc3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C3-XR预售价格11万元起:

1、东风雪铁龙首款SUV—C3-XR发布预售价格,新车将在12月21日正式发布上市,预计明年1月正式交付消费者使用。首批上市车型为1.6L发动机手动挡和4AT自动挡车型,同时还有1.6T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车型提供;

2、东风雪铁龙C3-XR的内饰设计采用了雪铁龙家族话的布局,并在分层式中控设计、手刹拉杆和天窗遮阳帘开关等细节上都基本相同,同时还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并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大灯高度可调、自动空调、全景天窗、ESP车身稳定系统开关和驾驶模式切换等配置。另外,新车的座椅同样以黑色为主,在细节上采用棕色进行零星的点缀来突出动感的视觉效果;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与今年北京车展(微博)上C-XR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略有改动。前脸方面,C3-XR依旧延续了最新雪铁龙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长长的双人字型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整体感很强;

3、尺寸方面,雪铁龙C3-XR长宽高分别为4260/1790/156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55mm。平台方面,新车尽管是与标致 2008 共享 EMP1 模块化平台而来,但更长的轴距让C3-XR的定位明显略高于2008,且更像是一款瞄准标致2008和3008之间空白领域的车型。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雪铁龙 新C3-XR9.48万起,C3-XR提供了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拥有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等多种模式,对于向往户外的山山水水的年轻人来说,这套模式更为吸引程度还是可以的,虽然不能让你真正开着这台车去越野,但遇到一些轻障碍路面的时候,C3-XR会让你稍微轻松一点。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C3-XR是一款为数不多的欧系小型SUV,出售价9.48万起,这款车自2014年底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今年刚推出了230THP车型,产品力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外观不用多说,新车增加了230THP PureTech发动机(1.2T),相比同级,这款发动机虽然排量小,但在功率和扭矩方面超越缤智、XR-V1.8L发动机;扭矩甚至优于现代ix25 2.0L及新昂科拉1.4T发动机。同时,配置上配备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和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通过性更高,驾驶更舒适。入门级车型还配备了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7英寸触屏智能娱乐系统、倒车雷达带模拟影像等实用配置。总的来说,是一款不错的城市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