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汽车好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阿尔法罗密欧汽车:

1、阿尔法罗密欧在国内的知名度其实是真很低很低。客观说,能知道这个品牌存在的车主,其实也极少数。事实上它确实是一个小众品牌;

2、但事实上,阿尔法罗密欧在欧洲和美国的知名度和传奇色彩,可以用浓墨重彩来形容!福特汽车创始人亨利福特曾说说过:“每次看到阿尔法罗密欧,就不得不让我有种想要脱帽致敬的冲动;

3、阿尔法罗密欧太沉醉与技术和底盘调教本身,却不怎么注重市场宣传和营销炒作。一门心思做自己的车。这才导致了眼下国人对它毫无所知的尴尬局面;

4、事实上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156、159、166可都是当年叱咤风云的欧洲顶级轿跑,在欧洲的地位,该品牌其实是丝毫不输给BBA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世界著名品牌,外形独特很有个性,有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动力性不错但操控性一般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但价钱不菲性价比不是很高。其实阿尔法罗密欧的高挡次只体现在其价格上,35万的入门价比奔驰GLC、宝马X3性价比略高,对于一个刚进入中国不久的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响应中国市场的速度显然跟不上旗下跑车速度,在市场定位上给消费者一种很“高挡”的感觉并不能让其有翻盘奇迹。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阿尔法罗密欧汽车挺好的,你买意大利的车就不要考虑质量了,意大利的人又多么的随性,就是我要一个驾驶感觉好的车其他方面我都可以不要,你看他们国家出的那些车就知道了,没有一个质量特别靠谱的产品,跟德系车比一比,看保时捷开十年可能除了减震器有点有漏油之外,别的地方都不爱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