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阿尔法罗密欧内饰:

1、外观十分个性的倒三角进气格栅,车牌有种放哪都不太合适的感觉,加上来自意大利跑车常用的经典红色,运动气息十足;内饰采用经典的红黑搭配,动力又满足入门轿跑的需求;

2、目前阿尔法罗密欧只有两款车型在中国出售,分别是售价33万-46万的Giulia和 售价42万-48万的Stelvio,它们来中国就是主打高端市场的,虽然没法和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相媲美,但阿尔法罗密欧在定价上也可以算是高挡品牌了;

3、总之这款车将是很多玩家的新选择,尤其是对于情怀有特殊需求的玩家,这款车简直就是你最值得拥有的一款车。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阿尔法罗密欧这款车是意大利著名的车企,它后来被菲亚特收购,在国外有很大的名声,中国市场名声就没有国外那么大了,在中国属于小众汽车,但是它的性能是不容小觑的,内饰采用经典的红黑搭配,阿尔法罗密欧这款车性价比很高,值得入手。我们选择一款销量最好的Giulia来说说。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级别是中型车,内饰采用经典的红黑搭配,发动机参数也是很高的,毕竟它作为一款国外的知名品牌,这款车的排量是2.0的,发动机有280马力,变速箱使用的是8挡手自一体的,在驾驶体验上手自一体的的给人驾驶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