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su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阿尔法罗密欧suv虽然不出名,但是性能还是蛮好的:

1、阿尔法罗密欧在国内的知名度其实是真很低很低。客观说,能知道这个品牌存在的车主,其实也极少数。事实上它确实是一个小众品牌;

2、但事实上,阿尔法罗密欧在欧洲和美国的知名度和传奇色彩,可以用浓墨重彩来形容!福特汽车创始人亨利福特曾说说过:每次看到阿尔法罗密欧,就不得不让我有种想要脱帽致敬的冲动;

3、阿尔法罗密欧太沉醉与技术和底盘调教本身,却不怎么注重市场宣传和营销炒作。一门心思做自己的车。这才导致了眼下国人对它毫无所知的尴尬局面;

4、事实上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156、159、166可都是当年叱咤风云的欧洲顶级轿跑!在欧洲的地位,该品牌其实是丝毫不输给BBA的。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阿尔法罗密欧suv目前应该还没有引入国内,该车型外形设计不错,回头率高,不过引入国内的话注定是小众车型,维修保养和保值性方面都是问题。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阿尔法罗密欧suv,个人是比较喜欢的。SUV这个领域中的不同车型之间差异很大,不同的动力性,不同的车身构造,不同的驱动系统……这些不同点的核心终归体现在车辆不同的用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