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御轩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07款的自动豪华版和08版的手动标准版的停产了,其他的还在售:

1、日产对御轩的定位是:一款最佳平衡的高性能MPV。除了车尾较大的改动外,外形上大部分保留了日产Serena的元素。作为在高级轿车平台上打造的MPV,御轩整体看起来比较协调,比例匀称,性能平衡;

2、2.5L自动挡御轩的这种平衡性首先体现在动力性与经济性的最佳平衡上,具有3.0升发动机的动力性,2.0升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其次,在外型尺寸与内部空间的最佳平衡上,具有紧凑的外形、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在性格上,还体现出时尚与内秀的平衡;

3、定位不同于家用车的花哨时尚,兼顾商用市场与家用市场的郑州日产御轩,它的外形源自于日产SERENA,外观方正大方。从侧面看,较高的窗弦、向前倾斜的C柱以及隐藏D柱,还有就是具有类似环绕效果的后挡风玻璃,沉稳而不失时尚,构成了御轩最鲜明的外观特征。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御轩只有两款车停产了,其他还在销售中,就是07款的自动豪华版和08版的手动标准版停产了。日产御轩整车设计得十分大气,钻石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错落有致浑然一体,给人一种十分庄重的感觉。在车身尺寸方面,御轩2.0车型与之前2.5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依然为4731mm、1695 mm与1825 mm。5幅铝合金轮毂及205/65R15轮胎,依然出现在御轩2.0车型上。保留了2.5升车型的外观高挡感。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御轩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车身技术源自轿车平台。2695mm的轴距为车的转向灵活性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螺旋弹簧独立式悬挂为车身的动态平衡提供了不错的支持,而且舒适度也比非独立悬挂出色。与外观的平实形成鲜明的对比,御轩的内饰融入了更多的家居色彩。环绕四周的大面积浅色仿桃木饰板让人联想起家里的木地板,车子太老款了,所以就停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