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普拉多4000vx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东普拉多4000vx配置:

1、中东普拉多4000vx前后雾灯均为LED,在中规版本当中只有后雾灯是LED(中规乞丐版没有前雾灯);

2、外挂备胎和大尾翼(小尾翼),是中东版的专属配置;

3、中东普拉多4000vx是双油双备,中规版为双油单备;

4、中东普拉多4000vx配备了桃木内饰,以及桃木方向盘,中规版只有高版本车型才会配备;

5、中规版全系天窗,中东版乞丐版无天窗。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中东普拉多4000vx是单位上买的,还没试过越野性能。油耗15,操控感觉不错,比老款方向轻,保养一个样,368元的5W-40机油。内饰做工还不错,就是显得粗矿点。总感觉没老款陆巡款,不过那门把手给力啊,中东款60年纪念版,低配的,但也有倒车影像,在防炫目镜上。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优点:在同级车型之间亮出来的就是各种的数据,处处都是亮点,动力真的是非常的抢眼,四驱系统也是行内的竞争枪手,缺点:车子的庞大的身躯在起步的时候还是不占优势,还有毕竟这样的身躯还是比较的明显的,油耗也是明显的厉害的,有种力不重新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