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不去参加首保会有哪些影响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不去参加首保的影响:

1、首保是对汽车的第一次全面检查。如果使用中出现问题或故障,没有第一保险很难检测出来,会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2、没有去进行首次保养可能会影响车辆质保,由于有过不正确的保养或缺乏正常保养而导致的故障,该故障属于非保修范围。

3、售后质保问题:如果不及时去做首保,车辆有内部损坏会影响车辆售后质保问题。

首保时间有两个指标:里程和时间。以先到为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超过首保日期,将视为自动放弃首保权利。

首次汽车保修必须完成六项主要测试和更换。务必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和清洁空空气滤清器;检查汽车冷却液含量是否正常。检查制动器和底盘零件有无划痕;检查增压油油位是否正常,各油管接口是否漏油;检查发电机、空调节器、水泵和皮带的老化和密封性;检查轮胎压力和磨损情况。如果有磨损,更换轮胎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