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4:

1、外观,我对GS4的外观造型还是很满意的,大气的前脸格栅,全LED的前大灯,双色铝合金轮毂,悬浮式的车顶以及车尾双边单出的排气管造型。相比老款GS4来说,造型提升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越来越年轻时尚化了。而且白色的车身颜色也很气派,到哪里都是一股靓丽的风景线;

2、内饰,我还是比较喜欢传祺GS4内饰的整体风格,中控台的款式符合现在的审美,大屏的多媒体也很抢眼,布局风格清晰易懂,功能也很丰富。不过中控台还是以大面积硬塑材质为主,给人的手感还是欠缺很多,希望以后可以多采用软性材质,起码看着挡次高;

3、空间,GS4在都市SUV之中,空间是很大的。平日里需要拉到大点的东西时,后备箱不够的时候就可以把座椅全部放平,很实用。总体来说,空间宽度足够。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4的舒适性就不多说了,真皮座椅本来就显得很高挡。车内氛围灯的设计,让车身科技感非常浓厚,尤其是晚上幵车的时候,炫酩中带有神秘的感觉。广汽传祺GS4定位于“国际新派SUV”,于2015年4月1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2016年11月15日,2017款传祺GS4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为235T(1.5T)车型增加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增加了四驱车型 。2017年6月16日,传祺GS4 PHEV车型正式上市,其搭载的是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4动力方面相当不错,日常上下班,外出高速,完全够用。在超车时深踩油门,没有强烈的推背感, 但动力平顺能感觉到动力源源不断输出,直到超车完成。现在跑了一个月左右,油耗显示有9个左右,有点高,可能是市区跑的偏多一点,还算能接受吧!不知道过了磨合期怎么样,会不会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