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马自达6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马自达6:

1、在设计上,与现款车型相比,正面的净进气格栅面积已经变大,中间的网状进气格栅也被现款简单的条幅格栅所取代,取而代之的是更为移动的蜂窝格栅设计;

2、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而且车尾的变化也不小,主要的变化是连接后尾灯的银铬条位置发生了变化;

3、动力方面,进口马自达6将提供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与CX-9相同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升发动机增加了闭式气缸技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进口Mazda6在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了创新开发,使其舒适性达到一个全新境界,使新Mazda6达到了舒适性与行驶性完美结合。再加上诸如卡式智能钥匙、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刮、斥水外后视镜、遥控开关玻璃和6气囊等豪华车才能见到的高科技装备,使其跻身于高级轿车之列。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Mazda6动感时尚,深得消费者喜爱。新Mazda6通过在外形及内饰方面画龙点睛的变化,使其在动感中融入高雅,在活力内糅入成熟,达到美学新境界。使其牢牢握住现有市场的基础上,更有机会获得因Mazda6的时尚而忍痛割爱的用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