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马自达2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马自达2还是挺不错的,个人比较喜欢:

1、这是外观很经典的一款车型,添加了非常多的全新汽车设计理念,能给到一种独到的经典气质,看起来也比较顺心;

2、尾部设计的也是很丰满,曲线过渡自然,使得整车外形效果恰到好处,设计很时尚,而且很有层次感,我很满意;

3、外观上看一下这辆车,沉稳大气的外形非常可以彰显品味,给人以厚重的视觉效果,层次感更加突出,在同级车里有一定的优势;

4、这款车的侧身外观大气,上挡次,造型设计很用心,最喜欢的应该就是外观了,那是相当的漂亮,漂亮耐看的线条,动感流畅的车身,凸显了这款车的气质;

5、这款车的轮胎在驾驶的时候能够感觉到是很舒适的,而且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也是很安全,而且噪音也是没有很大,在驾驶的时候感觉很好。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2由 长安福特马自达生产,之前的马自达3分1.6跟2.0两个排量型号,1.6的发动机是国产的,而2.0的发动机是日本原装进口的。而马自达2的发动机都是原装进口的,所以动力性跟操控性能很好。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球版本的Mazda2搭载三款新研发的1.3升、1.5升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是1.3升55千瓦/75马力、1.3升63千瓦/84马力、1.5升76千瓦/103马力,整车尺寸3880mm×;1690mm×;1500mm,轴距2500mm,前悬为麦弗逊柱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