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晶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新款晶锐挺好的,详情如下:

1、斯柯达晶锐在空间表现方面,要好过大众POLO,但是要弱于本田飞度。但是在动力技术上面,大众POLO和斯柯达晶锐使用的都是多点电喷,相比较于飞度的直喷技术显然要高级一些;

2、虽然统计别车型里面都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但唯独只有晶锐加入了横向稳定杆;

3、而且整个车型的外观造型也是偏向于可爱型,对于购买这类小车的消费者来说,晶锐的吸睛程度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可以买的,首选斯柯达其实是在汽车历史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的,斯柯达这个品牌无论从历史还是产品技术来讲,都是经历了百余年的。但是受限于种种原因,才被大众集团给收购了,斯柯达这个品牌直到今天也算是保住了。因此,从品牌来说,起步价格6.99万元的晶锐也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汽车品牌。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斯柯达在中国的产品力表现其实一直都不尽如人意。无论是斯柯达晶锐、还是斯柯达明锐、速派以及科迪亚克,他们相较于同级别任何一个主流合资品牌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