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尚悦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语sx4二手车总体来说还是相对好卖的,该车型的质量可靠性:

1、装配工艺差,部分国产件质量存在问题(已发现的通病有中控异响,汽车喇叭(非音响系统)质量有问题,天冷时悬挂有异响,右后车窗升降机异响),空间太小,悬挂太硬,灯光太暗;

2、优点:经典的外观,相对好一些的通过性,十佳发动机,大脚;

3、一时想不起来多少优缺点了,不过如果是年轻的两口或三口之家,用SX4挺不错,但如果人多,或者对舒适性要求比较高,还是考虑别的吧,成人坐这车后排时间长了遭罪。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可以买的。09款的铃木手动挡sx4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三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天语sx4二手车优点是车子使用,可靠性不错,缺点是车子钣金薄,练手过度的话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