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旗胜f1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海旗胜f1车高大风阻大,车胎235的,油当然要高点:

1、外形与尾部设计搭配和谐,动力适中,价格实在在市区行驶油耗较大,内饰仍有提升的空间看过去就有奔驰ML的感觉现在内饰就是趋向高挡的了;

2、很喜欢大空间的时候就是坐的舒服配置的高一点也不会影响开车的心情2.0的动力有点不够;

3、尤其是越野性能不行大伙儿都觉得车子的操控比较的硬现在控制的不错。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选,它是SUV越野车,更适合于跋山涉水,如果你是为了出去游玩,或是干工程的,此车比较适合你,如果你是美女白领,整天坐办公室,不如只买辆够自己代步用的,它的外观比较爷们儿霸气,发动机是纯正三菱的,底盘也是有50多年制作经验的曙光汽车生产的,要我说,它最大的特点在于安全系数超高,左右前后都加装了防撞筋和防撞钢梁。能把帕萨特销下去一半。就是没有小油耗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车油耗特别高,远不是那些车托和广告吹的,实际是告诉开空调百公里12升,不开空调11升,特别是噪音大的吓人,速到到100左右,发动机就像吼起来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