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商务车油箱容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商务车如果是别克gl8商务车的话,该车子油箱是66升,基本可以保证车子满箱油车子行驶500公里左右。 油箱容量计算单位:

1、国际标准都是用L(升)为汽车油箱容量的计算单位,在不同的国家也对汽车油箱容量有相应的标准。在我国规定汽车油箱容量在百分之95的额定值,但是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实际的容量一般都大于标称容量,所以不用担心汽车油箱比实际的小;

2、现在很多汽车油箱容量是根据自己的品牌车型进行制造的,所以有些国家也没有相应汽车油箱容量死规定。耗油非常多的车辆,品牌所设定的汽车油箱容量就会比较大,耗油小的车型油箱容量就设计小一些;

3、现在汽车油箱容量查看方法,一般都是通过车内的燃油表进行读数的观察,如果没有其他问题油量的数值会真实的反应到油表上。仪表的燃油表一般有5-6格,每一格油量代表油箱剩余汽车的容量,一般燃油表还剩两格油的时候就要加油了,以避免开到半路没有汽油的情况发生。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66L的燃油箱。燃油箱,即燃油贮存装置,对耐腐蚀性要求高。在双工作压力时,在表压至少是0.03MPa时应密封。产生的过压力必须通过孔或安全阀自行减压。在弯道行驶、倾斜路面或受到冲击时燃油不应从加液的密封盖或压力平衡装置流出。燃油箱必须离开发动机安装,以免在出现交通事故时点燃燃油。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子油箱是66升,7座别克商务车在安全配置方面拥有胎压监测、后排儿童座椅接口、防抱死制动、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制动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等等,这些可以有效的保证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