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路帝商务车进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双龙路帝商务车:

1、它采用了上一代的奔驰直列6 缸发动机,排量为1998cc ,最大功率114/3,400-4,000kw/rmp ,最大扭矩360/1,500-2,800 。动力从数据上看相当不错,但是考虑到车身重量达到 2.7 吨;

2、路帝采用了奔驰原装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亦可自主选择手动模式换挡,获得更大扭矩输出以及驾驶乐趣。超豪华型路帝为分时驱动,仅凭简单的开关操作,就可以在行驶中完成从2轮驱动到4轮驱动的转换;

3、路帝还有优秀的防盗功能、应急警铃功能、遥控开启大灯和远程启动等功能,将使用者的舒适、实用、安全全部考虑在内。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双龙路帝商务车与主席相似的另外一点是,路帝的悬架有些偏软,而在匀速行驶途中深踩油门时又会有滞后现象,所以在走走停停的城市里,路帝的驾乘感觉明显不如行驶在高速路上或是交通较好的路况下。路帝的自重达2.5 t,且重心偏高,过弯时晃动的感觉较为明显,所以驾驶路帝转弯时应特别注意要减速慢行。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创新的SUV风格赋予整车动感强悍的印象,黑色边框投射式前照灯和富有男性阳刚曲线的发动机箱盖特征线条的前端设计,表现出新路帝独有的强健结实的形象。强调时尚感的双龙汽车独特的三条进气格栅,其光亮的黑色和镀铬表面相互衬映,增强了高挡感觉。新设计的位于格栅中央的车标,给人以立体感和时尚感,与三条镀铬线条一起,演绎出简练的前端形像,赋予了整车的冲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