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创酷:

1、车身尺寸上,从外面看上去创酷和其他竞争对手相差不大,甚至在车身宽度和高度上还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实际乘坐体验,创酷宽大的车身只是在前排上得到了很好体现,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稍微紧凑。只有356升的后备箱的确很小,本田xr-v都有437升,不过好在可以放倒座椅来扩充空间;

2、内饰的做工也达到了合资品牌的水准,设计风格相比之前的款式有了一定的改变,也没有之前那么土了。不过用料上,只有顶配才有真皮座椅,而其他车型均是织物、皮/织物混搭或者仿皮材质;

3、另外噪音处理上,创酷的胎噪比较大,其他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还有就是部分车主反映刹车时有异响的出现。这个问题雪佛兰应该尽快解决,以免导致大问题出现;

4、总的来说,新款创酷的整体表现还是可以,动力强劲和油耗不错是它的优点。如今问题是怎样才能把口碑挽救回来,才能避免现在很少人买创酷的尴尬场面。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创酷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外形动感时尚,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不过近期关于雪佛兰创酷普利司通轮胎开裂的投诉比较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之后再进行选择。同等价位国产车建议您考虑长安CS35这款车,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创酷Tracker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只需用手机号在车机上创建个人账户并登录,就能实现手机与车载共有APP的一键贯通。基于个人专属账户,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自带的加强版高德导航可实现自驾车+步行的全路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