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汽车是哪里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汽车是日本产的:

1、日本最著名的汽车品牌之一,总部设在日本广岛,主要销售市场包括亚洲、欧洲和北美洲等地;

2、MAZDA也是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是世界著名汽车品牌,是世界上唯一研发和生产转子发动机的汽车公司马自达的创始人——松田重次郎先生是以生产葡萄酒木塞起家的;

3、1931年才开始涉足汽车制造业。不过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马自达都在使用的是东洋工业公司这个名字,直到1984年,才正式启用了“马自达”这个名称。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MAZDA来自日本,总部设立在广岛,是排在丰田、本田和日产之后的第四大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创建于1920年,创始人松田是以生产酒瓶软木塞起家的。1931年,松田以及他的马自达公司转型到汽车行业,并在1940年开始生产小汽车。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本产的,马自达最为人称道的是其对于转子发动机的贡献以及坚持。自1967年从汪克尔公司购得转子发动机的产权后,马自达开启了高速发展。经过马自达重新研制的转子发动机工作平稳、排放污染少,并且高转速转子发动机的声音非常特别,使得搭载了转子发动机的RX5、RX7和RX8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并且马自达也凭着转子发动机打败了如日中天的对手,取得勒芒拉力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