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fx35通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fx35暂时没有什么通病,以后就不清楚:

1、外观方面,新款英菲尼迪FX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仅仅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一些细节上的微调。前脸换装全新家族式进气格栅,取代原先的波浪式格栅,少了一丝狂野多了一分平淡,至于两者效果孰优孰差,对于不同的消费者来说也是见仁见智吧,个人觉得还可以接受。此外,雾灯区域增加了镀铬边框后整体质感提升了不少;

2、2013款的英菲尼迪FX37还增加了新的车身颜色,例如五周年限量版采用的月光白车身颜色,另外还配备哑光灰运动套件和涡轮状轮毂。在车头、车尾以及左右外后视镜下方均安置了摄像头,驾驶员可通过车内的液晶显示屏观察车身周围360°的情况,对于通过拥挤的道路或复杂地形停车有着不小的帮助;

3、这款车型与老款一样同为6辐铝合金轮毂,由著名的ENKEI提供,配合265/45 R21规格的邓禄普轮胎,在运动性能上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不过据官方数据称,新车增加了一个全新的双五幅式V型轮毂,而五周年限量版则是采用更具有视觉震撼力的“涡轮”轮毂,可惜此次未能亲眼所见。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暂时还没有什么缺点,FX35最根本的变化是搭载型号为VQ37VHR的3.7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351Ps/7000rpm,最大扭矩为363N.m/5200rpm,这款发动机采用了VVEL可变气门技术,可以实现更加优秀的燃油经济性,降低油耗。而FX50车型仍旧搭载型号为VK50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31Ps,最大扭矩为500N.m,全系车型标配的是一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fx35没有什么通病,2013款的英菲尼迪FX系列装备了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的4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A)、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以及胎压监控系统(TPMS)。此外,英菲尼迪特有技术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为新车标配,它可以提醒驾驶者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在需要的情况下可以自动激活制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