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者2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神行者2柴油版这车挺好的,动力挺强的,还省油:

1、神行者2和CRV在国外是同定位的车,属于城市越野。但是神行者的越野能力是其他同定位的车子没有办法比的;

2、尤其是柴油车,柴油车日常维护较汽油车讲省油(发现3.0排气量综合路况10个油,冬天-10号要10.5个),扭矩大,但是功率小,这就代表越野能力强;

3、还有保养和维护比汽油车便宜,因为不用火花塞点火,所以保养比汽油的省事,所以城市中使用很省油估计2.2的排气量7个油足够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神行者2是路虎越野车家族中最年轻、最有活力的一员,它诞生在现代社会,却来自英国最传统的贵族家庭,肩负着带动整个车系与时尚接轨的使命。与路虎家族中的其他三位成员不同,路虎推出Freelander 2的目的就是为了适应人们对现代城市SUV的需求,柴油版更是把省油的理念发挥了出来,值得选择。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神行者2是路虎推出的一款SUV,路虎神行者2代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成功的结合了时尚豪华汽车和纯粹SUV所具有的优点,而且柴油版的更是非常的省油,动力更加的强劲,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