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120码方向盘震动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方向盘震动的原因有很多,例如:

1、前束问题,汽车行驶因碰撞,使转向杆和转向杆变形,球头磨损松动或轮胎磨损不规则,使前束增大或收缩;

2、车轮动平衡,行驶一定里程,原车轮动平衡铅块丢失,轮毂变形,高速行驶,汽车发摆,方向盘抖动;

3、推动杆的问题,横向推动杆球头松动或支架松动,导致车辆行驶不稳定现象;

4、车轮轴承,车轮轴承松动,左右转向节球头磨损严重,使汽车前轮定位不准;

5、转向减振器,汽车在行驶中,由于转向减振器损坏漏油,或前悬架弹簧变形也影响汽车的稳定性。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原因是轮胎动平衡出现偏差了,导致轮胎在高速旋转的时候产生抖动现象,你这个问题非常容易解决,你直接给轮胎做一下动平衡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50抖是轮胎变形了,换上新轮胎就好啦。80——120抖是轮胎平衡。做下四轮平衡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