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l60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l60这款车的空调滤芯在手套箱后侧:

1、你要换空调过滤的时候,要把手套箱下面的两个插销拔出来,拆掉箱子才能更换空调滤;

2、如果空调的空气流量显著减少,空调滤芯可能会堵塞。应首先清洁或在必要时更换滤芯;

3、清洁频率取决于道路条件建议早点清洗;空调过滤器安装到位。拆下空调盒后使用空调可能会导致防尘性能降低并影响空调性能;

4、对城市空气质量不好的建议车友每年更换两次空调过滤器,以保证您的健康。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是在副驾驶手套箱里面。将副驾驶脚部上部有个黑色塑料板,板上有两伸缩卡掰着它弄下板子。然后拆掉电瓶负极,再把车身电脑拆掉,并把固定车身电脑架拆掉(两个12的螺丝帽)。再把副驾驶左脚左侧的板拆掉,有四个螺丝,然后加装就可以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滤滤芯在副驾驶室正前方,前挡风玻璃下面,有一块塑料胶板,拆开就能看到里面的空调滤芯外壳了。一般都是5000公里更换一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