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贷款首付几成分多少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二手车贷款首付:

1、首付20%-50%,一般银行要求40%-50%,有些车行找一些融资公司,就可以做到20%,甚至更低;

2、一般分2-5年还清,月还款多少看你贷多少了,可以用房产担保;

3、首先要知道买车的分期付款的受益人是银行或是金融机构,因为现在许多银行对贷款购车的门槛比较高,更多的金融公司,尤其是与该汽车生产厂家同出一系的金融公司开始为客户办理方便的贷款手续。(例如上海通用的金融公司有GMAC贷款);

4、其次是对购车人的条件要求:一般为有正常工资收入的,最好有公积金、房产(有产权的)或已婚的。当然,如果你还有别的可以证明你有偿贷实力的书面文件都可以。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多少期是你自己选择的

二手车与一手车是一样的,需要支付首付一般是30%,具体的还要看借贷者本身的资质,一般的贷款流程是,借贷者将贷款的资料递交银行,等待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就会放款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车子贷款一般首付3成-5成 ,车子最长贷款年限只是3年 ,因为车子是损耗品所以贷款年限最高是3年, 分期最长也是36期。

申请汽车消费贷款除了必须在银行所认可的特约经销商处购买限定范围内的汽车外,申请汽车消费贷款的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