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保养提示怎么清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嘉旅保养提示清除的方法如下:

1、关闭点火开关,然后在打开点火开关的同时按住里程表小时复位按钮,点火后,提示信息仍然显示。3在30s之内按住里程表小时复位按钮约3s,提示信息完全消除。若中间没按要求操作或操作有误,信息消除不了时,应从头开始;

2、关闭点火开关,按下时钟调节按钮“SET”的同时,打开点火开关,放开“SET”按钮,再按一次“SET”按钮,关闭点火开关,打开点火开关,看是否归零,若没有,必须从头开始进行;

3、当保养提示灯亮起来了,车主就应该去做保养了哦。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方向盘上面可以,保养后可以让专业师傅给复位。汽车保养的常识如下:

1、使用合适质量等级的润滑油,选用标准在不低于厂家要求的润滑油;

2、定期更换机油和滤芯,如过滤器堵塞,机油不能通过过滤器,会使滤芯膨胀或打开安全阀,从旁路阀通过,将污垢送回润滑部位,促进发动机磨损;

3、定期清洁燃油系统,使用BG208(燃油系统强力高效清洁剂)清洁燃油系统,定期使用BG202控制积碳的生成,可以始终保持发动机处于最佳状态。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下就是消除保养灯的方法步骤:

1、关闭点火开关;

2、按下时钟调节按钮SET的同时,打开点火开关;

3、放开SET按钮,再按一次SET按钮;

4、关闭点火开关,打开点火开关,看是否归零。若没有,必须从头开始进行。